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风缱雪怀疑:“真的?”

谢刃纳闷:“当然是真的,这又不是什了不得的事,我干嘛骗你。”

风缱雪道:“但我觉得你和这座城还挺配。”

谢刃看了眼不远处那黑漆漆的城门,到处乱滚的骷髅,还有嘎嘎乱叫的乌鸦,表情十分一言难尽:“你就不给我许一个稍微好点的地方,不说纸醉金迷,至得春暖花开,怎就和相配。”

风缱雪往城里走:“我以为你会迫不及待来这里试身手。”

谢刃摇头:“这你就错了,我就算试身手,也是去擒那些处为祸的凶煞,这种被圈在城里的有什意思,小打小闹罢了。”

地上到处都是暴雨留的水洼,谢刃走了两步,突然拉住风缱雪的衣袖:“等等。”

“何事?”

“那里,是鸾羽殿的玄鸟符吗?”

风缱雪看着草丛里烧焦的金符:“是。”

谢刃嫌弃:“不是,他家竟然也看上这穷地方,有钱有势的,也不知道带门内弟子去见见真的大世面。”

“城中有动静。”风缱雪叮嘱,“小心。”

谢刃点点头,右手暗握紧剑柄。

几只乌鸦落在城门上,带落扑簌灰尘。谢刃取一道避尘符,还没来得及放,一块大的砖石已城墙脱落,轰轰砸了来!

风缱雪扬剑光,将青砖斩得分五裂。谢刃被呛得直咳嗽:“这也太年久失修了,再来几场暴雨,怕是整座城都要塌。”

话音刚落,地底就传来浪潮一般的震颤,人也像是站上了飘浮的小舟。谢刃看着前后摇摆的城墙,不知己原来还有这言法随的本事,单手拉起风缱雪便御剑升上半空,又恰好撞上数千乌鸦受惊,正成群结队往外飞,险些被裹在里头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