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崔望潮见来了帮手,赶忙从地上爬起来想往外跑,结果闹的动静太大,被凶煞一眼看到,谢刃挥剑想拦没拦住,眼睁睁看着那股怨气冲向屋外,继续缠住了崔望潮。

鸾羽殿与崔府的弟子想上去帮忙,又哪里是凶煞的对手。谢刃大声提醒:“攻他心!”

崔望潮踉跄两步站稳,右手挥剑奋力一刺,整个人直直扑进凶煞怀中!

谢刃:“?”

崔望潮魂飞魄散:“救命啊!”

风缱雪当空一剑,片片落花化为闪着寒光的绳索,凶煞胸穿过!对方大吼一声松开双手,弟子趁机将崔望潮拉了回来。

怨气不断向周飘散,又不断地往中间聚集,男子的身形也在逐渐长高,很快就变成了原先的两倍大,崔望潮早已连滚带爬地逃了,风缱雪手中握紧花索,扭头看了一眼谢刃,见对方微微点头,便骤然发力,将凶煞整个甩到谢刃面前!

红莲烈焰轰然炸开,迎风向处蔓延,风缱雪提醒:“留他一命!”

谢刃看看,一剑将其挑离火海,丢进了一旁的池塘中。

火势熄灭,凶煞的身形也恢复如初,被火烧得破破烂烂,再不为非作歹。

风缱雪用花索拖着凶煞,将他带离了冒烟大宅。走到一半,又遇到了崔望潮,谢刃用剑指着他的鼻子骂:“你还是不是人了,我与风兄好心帮你,你却带着弟子转身就逃?”

崔望潮:“……”

“给!”谢刃将风缱雪手中的绳子夺过来,丢给崔望潮,“好好牵着,跑了算你谋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