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为什,为什现在竟还有?!

震怒令他的杀意更加明显,满心只想将对方的魂魄也吞噬嚼碎!但这具新占据的身体却不配合,一直在挣扎抵抗。九婴已经在地待了太久,久得他直到现在,依旧无法甩脱那种沉闷的晕眩感,便踩着灭踪剑升到高处,袖中水柱未及时收回,恰好将三只高塔鹰打得开始转动。

灰尘与碎石掉落如雨,崔望潮胆战心惊地想,这地方怕是要塌。他警惕地盯着,准备一有苗头就撤退,鹰旋转的速度越来越快,越来越快,到最后简直呼啸如风轮,三座黑塔也被带得缓缓移动,在地上拖掌宽的裂痕!

崔望潮赶紧带着人往外跑,脚却一个打滑,骨碌一跤滚入一处……这是秦淮城?他的思绪像是被人瞬间抽离,恍惚过后再回神,却整个人都呆住了,只见面前有波光粼粼的河,有开满繁花的船,杨柳轻柔抚过侧脸,甚至还有嗓音美妙婉转的歌姬在吟唱。他抽佩剑胡乱一砍,什都没砍中,只有虚无的空气。

谢刃样被卷入了幻象。

他看到的是一场混乱激烈的诛妖之战!无数看清的、看不清的妖邪如潮水般涌地面,关键时刻,一道红莲烈焰横贯千里,威风凛凛的火将所有凶煞都吞了个干净!

风缱雪反应最快,在幻境边缘便已腰身一转,御剑重新向高处冲去!没有了谢刃,他不会再有所顾忌,眉宇间锋芒骤厉,凛冽一剑降隆冬寒霜,冻得那站在塔尖的九婴后退几步,浑身立刻结满冰花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