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跟在后头的金泓看到,疑惑地问:“那不是你的春涧吗?”

崔望潮正心痛呢,又不好说我不敢井找你,所以被风缱雪讹了去,便糊道:“他救了你,问我要了这把匕首,算了,反正只是好看,也没什用途。”

话刚说完,就见谢刃随手一拔,匕首锋刃光寒,周围草木瞬间覆上白霜,树上的露也变成冰。

崔望潮目瞪呆,这……什情况,为何己拿的时候,春涧就只有“被别人羡慕”这一个作用?

谢刃也没想到匕首竟有此等威力,一时也愣了。

风缱雪道:“送你。”

谢刃不解:“干嘛突然送我东西?”

风缱雪答:“因为我掐紫了你的胳膊。”

谢刃将匕首还回去:“我不要,这东西不便宜。”

风缱雪继续说:“去铁山用得着。”

金泓听到之后,几步跟上来问:“去铁山要用这把匕首?”

风缱雪扬手一挥,在空中铺开一张大的地图。

因为地面被厚重铁石覆盖,所以铁山一带几乎感受不到任何来地的灵气,根基不够深厚的修士一旦进入,往往会感觉焦躁晕眩,而佩剑也会受到铁石干扰,变得忽上忽摇摆不稳,御剑飞行并不是个好主意,只靠双腿走。

根据炼器师多年总结,进铁山的路一共有两条。

一条比较绕,路线画得如蛇行,还是条狂躁不识路的蛇,缺点是费时,优点是安全。

另一条是捷径,不过得穿过一片灼热的火树林。对于琼玉上仙来说,这然不是问题,但随行还有另外三人,所以当他看见崔望潮带的寒石匕首后,就顺势要过来,又暗中加了一道仙法,用来给火树林降温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