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崔望潮大受打击,声音跟被人卡住嗓子眼似的:“你半夜……怎看这书?”

谢刃大概猜到他的想法,心里暗笑,清清嗓子做正义凛然的姿态:“悟道当然要选在夜深人静时,不然呢,我半夜该看什书?还是说你方才一脸激动地跑过来,是想在我这里看到什奇奇怪怪的书?”

崔望潮被问得心虚气短,又不免愤恨地想,好个谢刃,人人都说你不爱读书全靠天赋,现在看来,原来都是假的。白天逃课摸鱼处打架,晚上却挑灯苦读《静心悟道经》,还看得如此陶醉忘我,果真十分虚伪!

金泓:迟早气死。

第26章

风缱雪皱眉:“崔浪潮。”

他方才正在做梦,还是个很不错的梦,梦到己带着谢刃一道回了青霭仙府,两人一在树写诗,文思如泉涌,先写好大一棵树,再写好大一块冰,一首两首三首,直到宣纸如飞雪覆满草坪。

谢刃看起来也很高兴,将诗篇仔细捡起来,转身刚要说话,一个看不清脸的人却突然钻了来,大喝一声:“你俩看什呢!”

然后梦就碎了,雪一般的诗也化了。

崔望潮十分警觉地后退两步:“啊?”

风缱雪说:“你好吵。”

崔望潮:“……”

他悄悄退到金泓身后,免得被揍,或者又被讹去值钱家当——按照对面两人的理直气壮程度,怎觉得腰间浮萍剑也岌岌危呢,不如还是回家,去什铁山。

风缱雪却没有再理他,继续裹着毯子闭目养神。崔望潮松了一大气,回到篝火边后,又偷摸纳闷地问:“他天怎这好说话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