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谢刃“嗤”一笑:“你还挺会想,怎不说让我把你背去?”

他又热又累,情绪也烦躁极了,全靠一股不服输的倔劲在硬撑,滚烫的热雾让整个人都燃成炮仗,经不起任何没事找事,眼底与语气都鄙夷:“闪开!”

“你清醒一点!”金泓指着前方,“路只会更难走,现在回去还来得及,又不是没有别的路进铁山,无非是绕一些罢了,何必逞英雄白送死!”

谢刃将春涧往身旁树干中一甩:“我偏就想逞这个英雄,你又怎样?”

金泓越发被激怒:“你简直不理喻!”

“我看你才是畏首畏尾,贪生怕死。”谢刃懒得与他多言,拉住风缱雪就想走,金泓又哪里肯放,伸手去握他的肩膀。谢刃正被这破树林烧了一肚子火没处发,于是反手就是一拳。风缱雪眼睁睁看着二人居然在这滚烫的林子里扭打起来,心中暗摇头,刚想上去拉架,崔望潮却又跑来添乱——他见春涧在树干上插着,便机智地想,管他娘的三七二十一,先抢到手再谈条件!于是单脚踩住树,双手握住刀柄往使劲一拔!

嗖!整个人都飞了去!

“啊!”崔望潮大叫一声,重重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嗓子都变音,“烫!”

金泓惊呼:“快起来!”

话音刚落,汹涌的岩浆已喷涌而,地面也裂开一条大缝隙。

崔望潮猝不及防,整个人都“骨碌碌”滚了去!关键时刻,幸有风缱雪及时赶到,一把握住了他的手腕,厉声:“上来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