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风缱雪又问:“我跟你回家吗?”

谢刃受惊:“啊?”

风缱雪找了个理由:“我没见过几次杏花。”

谢刃擦了擦脸上的水珠:“是城里连一株杏花都没有,只是随便取个名字罢了,城外倒是有一大片梨花林。”

风缱雪说:“梨花也行。”

谢刃心想,你还真不挑,但梨花样不行,因为季节不对啊,那时候都已经是夏末秋初了,哪里还有梨花开?

风缱雪继续耐心地问:“那杏花城里有什?”

谢刃苦心想了半天,什都没想来,平平无奇一座小城,不像江南秀雅,不像西北粗犷,更不像主城繁华,举目皆普通,唯一不普通的……他比较厚颜无耻地回答:“杏花城里只有我。”

风缱雪:“好。”

谢刃:“……”

“好”是什意思,真要跟我回家?谢刃凑近一些,小心询问:“你是不是和家里闹别扭了?”

风缱雪:“嗯。”

谢刃心想,我就猜嘛,果然!便笑道:“也行,那咱就回杏花城,让我娘做香辣猪蹄和豆瓣鱼给你吃。”

风缱雪对这个菜色比较满意。

当然,他去杏花城并不是为了香辣猪蹄,而是要防备万一一个不注意,谢刃又被血鹫崖、或者别的什奇奇怪怪的宗门拖水,所以还是跟紧些才稳妥。

两人沐浴完后,外头的饭菜也煮好了,当中好大一盆油汪汪的红烧鸡。大婶笑着对风缱雪说:“这是那位小仙师特意叮嘱的,要给你多做些肉,快尝尝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