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竹业虚道:“长夜、猿哀、怒号三城的九婴首级既已现,想来白沙海与火焰峰也安稳不了太久,阿刃,你愿与风公子前往白沙海一探?”

谢刃抱拳:“是!”

风缱雪也点头:“好,我准备好后,立刻发。”

座间却有人站起来,委婉地提意见:“竹先生,九婴现世事关重大,而谢小公子又年纪尚小,不如多派几队人协助他,也好更稳妥些。”

谢刃转过身,还没来得及说话,风缱雪已冷冷开:“长夜城的九婴首级,难道不是谢刃取到的吗?”

对方被问得一噎,又训斥不得风氏的人,只好为了己的脸面强辩一句:“话虽如此,但至也该带几名家弟子。”

风缱雪转身:“不必。”

丝毫不留面子。

气氛尴尬,风初止及时来打圆场:“既然舍弟与谢小公子在长夜城擒妖、铁山取剑,那再去一趟白沙海,想来也不会有问题,还请柳兄放心。”

柳兄,姓柳,柳府的人?

风缱雪便又看着对方补充一句:“长夜城擒妖也不止我与谢刃,还有金泓与崔浪潮。”

谢刃知道,他是还记得当初“若穿过火树林,就带人去见柳辞醉”的承诺,所以有意在柳家面前提及,但你至将名字说对啊,都纠正多回了,是崔望潮!

但柳府明显对崔望潮崔浪潮没兴趣,说来说去不还是未茅庐的小辈?靠不住。唯一欣喜若狂的只有金苍客,因为他万没想到己的子还有这本事,竟然跟随谢刃一起擒获九婴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