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璃焕痛定思痛……暂时还定不来,因为他正在被谢刃拖着往外跑,要去找芙蓉玉。

长策城是书香城,文人雅士不,商贾却屈指数,唯一的炼器坊只做些盘杯碗筷。所以两人也没去商铺里浪费时间,直奔文轩客栈。

璃氏的管家意外:“小爷怎来了,请稍等片刻,我这就去通传——”

“别别,不用告诉叔父,我就是来打听一件事。”璃焕拉住他,“忠叔,你知道这附近哪有芙蓉玉吗?”

“芙蓉玉?”管家道,“像此类价高原石,各大炼器坊都只有在要用的时候,才会去矿山按需进货,一般不会积压。小爷想要多?我先记个数,待回家之后,再让人去买。”

璃焕道:“我就要一块,而且等不得,最好现在就拿到。”

管家为难:“这没办法,就算去春潭城碰运气,来回也得耗上一段时间。不知小爷找芙蓉玉,是想做什?”

璃焕指着身边的人:“他想做个水曩。”

管家笑道:“原来是谢公子想做水曩,那咱还真带了一块好料,是空山玉,比芙蓉玉更细腻寒凉,不过——”

璃焕追问:“不过什?”

管家在他耳边低语几句。

璃焕听完之后回头:“空山玉是我叔父买的,据说甚是喜欢,每天都要取来把玩,你要试着去问问吗?”

“每天都要握着盘?”谢刃一听果断摇头拒绝,“那还是算了,我再去别处找。 ”

璃焕将他扯到一边:“我叔父虽说不好说话,但你试都没试呢,怎就放弃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