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风缱雪瞄了一眼:“红莲烈焰你的灵脉,被身所伤,说明你学艺不精。”

谢刃蔫蔫坐直:“哦。”

风缱雪取一瓶药:“手给我。”

谢刃抱着胳膊,目视前方:“不给,我学艺不精,活该被烫伤。”

风缱雪将他的手硬拽过来,笑道:“怎,还说不得你了?别动。”

他声音很轻,手也轻,微凉如玉的手指触过掌心,灼伤的痛楚立刻就减轻不。谢刃坐得无聊,目光便顺着对方的手往上移,半截小臂又细又白,脸也很白,耳垂很薄,鼻梁挺直,唇色也淡,或许是因为淋了雨的缘故,几乎见不到血色。

于是谢刃鬼使神差,又想摸一,但及时回忆起己先前摸人家的脸,结果被揪住背了一整晚《静心悟道经》的惨痛经历,及时收手。

风缱雪随问:“你在想什?”

谢刃答:“想《静心悟道经》。”

风缱雪抬头:“心里又有什邪念了?”

谢刃不承认:“干嘛非得有邪念才静心悟道,我只是想复习一,我现在清心肃静得很。”

风缱雪伸一根手指,在他心点了点。

谢刃莫名其妙的,就很心跳如擂鼓。

……

第32章

雷鸣风雨盖过了心跳声。

火堆在黑暗里燃烧着,照洞壁人影成双。

风缱雪道:“你分明就有心事。”

谢刃若无其事地坐直,弄了根棍子拨弄火堆:“有心事也不告诉你。不过放心吧,与除鬩斩妖无关,与正道大义也无关,纯粹己胡思乱想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