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翌日清晨,等风缱雪睡醒时,谢刃已经意气风发地现在了前院。

墨驰正在翻书:“这早就来上课,你天算稀客。”

谢刃挤在他身边:“问件事。”

墨驰点头:“说。”

“先前璃氏请你家修葺兰芳苑,一共用了多钱?”

“……没细问,但肯定不会,据说光是移植花草就用了半年。没办法,那回璃氏要求娶的是风家最受宠的小女,排场哪小。修葺房屋已经算是小头了,大头在聘礼上,一望无际的大船浩荡南,每一艘都装满奇珍异宝,压得渭河水位都上涨了半尺高。”

谢刃一阵头晕目眩,牙疼道:“这些有钱人怎都这样,非要找一个家世相当的吗?”

“不然呢?世家千金难道要嫁给家徒壁的乞丐。”

谢刃心:“也没有到乞丐的程度吧!就普通的人家,有钱有地有丫鬟仆人那种。”

“普通人家要娶风氏的小姐……”墨驰帮着想了一阵,“书里倒是有普通人娶到过仙女,具体是这干的,趁着人家凡洗澡,将衣服藏了,逼她答应。”

谢刃听得呼吸不畅:“这也忒缺德,什破烂故事。”

墨驰答:“牛郎织女啊,别告诉我你不知道。”

谢刃心想,我知道,但我真是吃饱了撑的,才来找你探讨感情问题。

于是又去找了璃焕。

璃焕主动开:“你那位朋友又有新问题了?”

“这回不是我的朋友,是我。”谢刃坐在他对面,“你觉得我什时候才扬名立万,天降横财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