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木逢春将信一一收好:“年人逃课打架都是常事,哪怕多烧了些东西,也是因为控制不好灵脉剑魄所致,如何就与堕入鬩道扯上了关系,我看再过一段时间,待九婴一事解决,就让师弟回来了。”

青云仙尊却说:“怕是不。”

木逢春不解:“为何?”

青云仙尊道:“晨,无为仙尊刚刚送来一卦。”

卜的是前路,却看不凶吉,举目唯见上有冰雪千重,有火海万丈,焦土遍布深渊,天地纵横撕裂。

木逢春担忧:“这虽说看不凶吉,但好像也春暖花开、天太平扯不上关系。”

青云仙尊叹气:“事到如,也只走一步看一步,若小雪解决不了,你便去帮他。”

……

风缱雪掌心接住一片落花,随手插到身旁小女孩的头上。谢刃在后头提意见,你怎不给我,我也要。

小女孩咯咯笑:“男孩不戴花。”

“谁说的,我就戴。”谢刃将她抱起来,小跑几步送回给前头的夫妇,省得再占己的位置。

一行人这是刚课,准备去吃馆子。本就不宽的小路挤了十几人,越发走不动道。虽说以御剑,但那多没意思,只有像这种说说笑笑慢慢地走,才算作消遣,“嗖”一飞到城中的,叫跑腿买饭。

谢刃只好把半鞘的剑合回去,转身恼道:“钱多多,你哪来这多歪理邪说?”

后头的人却笑:“你也好意思说我,不然问问竹先生,谁的歪理邪说有你多?连偷懒不肯上课都要编一套说辞……哎,你别打我啊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