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明天要早起,你晚早睡!”

一嗓子说得理直气壮,倒很有几分长辈的架势。

风缱雪极有耐心,一直等到他回来,才说:“早起又不耽误晚睡。”

谢刃哭笑不得:“这句话你准备记多久?”

风缱雪使劲伸了个懒腰:“不好说。”

他刚刚吃完饭,睡是睡不着的,于是谢刃提议:“我带你去外头消消食?”

风缱雪犹豫着不想动,结果被强拖去。

白日里的朗朗书声散去后,夜晚的学府静得只有蝉鸣与风的声音。两人漫无目的地沿着小路走,石子路两侧开满了粉白小花,叶片是弯弯卷起的,剔透挂水。

谢刃随手捡起一块石子,本来想打只大青蛙给他看,但幸好及时想起渭河水位,便没有再行这很是无聊的幼稚之举,转而将右手攥住,问他:“猜。”

风缱雪答:“石头。”

谢刃摊开掌心,数百流萤飘然飞起,纷纷落上草叶尖稍,与满天星辰交相辉映。

他道:“猜错了,得有罚。”

风缱雪抓住一把萤火:“幻术然由你随心所欲,我说东,你偏变西,谁猜中?”他说着,又屈指弹过来一枚小碎石,“就是石头。”

谢刃笑着闪身躲开:“好好好,算你对,不许砸我。”

风缱雪在他面前伸手:“错了有罚,对了没赏?”

谢刃耳根又一烫,但不是不好意思的那种烫,反正他脸皮一直挺厚的,这烫怎说呢,好像和心猿意马有那一点点关系。于是他十分不然但还要假装很然地握住对方手腕——没直接握手,隔着一层衣服,稍微在一点,道:“跟我走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