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谢刃只好稍微站直一些:“你还在盯着包子看,他就已经手了,我抓他时,周围百姓都见怪不怪,见是个惯偷。你先吃东西,等会再去问话也不迟。”

小二很快端来一壶茶,茶具竟然是整套聆白玉,茶汤碧绿清香,风缱雪端起轻轻一闻,道:“是瑶台春茶。”

“我虽不爱喝茶,不过也听过瑶台春茶,万金一两。”谢刃道,“还有,我方才去马场,发现里面养的皆是旷世名驹,看来落梅生在建造这座城池时,的确是冲着‘无忧’二字去的,所以才会将他所见过的、用过的、尝过的所有好东西都放在城内,供百姓日常取用。”

风缱雪掰开包子,肉汁流指尖,于是低头一吮,谢刃看着那柔软的嘴唇,脑中又一热,不由暗骂己一句,都被困在这破地方不去了,怎还有空想七想八。为了掩饰心事,他也拿起素菜包子吃,没咬两,又觉察不对:“你不知道我要来,怎还替我买了吃食?”

风缱雪道:“城西一共也没几样东西,你画完了,然会来找我,算着时间差不多,我就去买了。”

谢刃听得心情好,又凑近一些,很欠很痞地问:“为什我画完之后,就一定得来找你啊,不去找璃焕或者墨驰?”

风缱雪将剩的糖包子抢回来,视线一飘:“那你去吧。”

“别,我就开个玩笑!”谢刃戳戳他的腰,“快还我,我还没吃饱呢。”

风缱雪笑着躲开,捏着包子直接递到他嘴边:“吃,吃完了继续干正事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