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璃焕也道:“是啊风兄,且不说此术伤身,就算不伤身,也至要补上两三个时辰,紫英的父亲马上就要回来了,若被他发现,还不得将咱当成坏人赶去?”

风缱雪却没有收手,紫英是这座城池存在的全部意义,只有当她醒来,只有当她亲说“不愿”,才击碎落梅生内心深处那份偏执的以为是,才毁了这座看似无忧,实则残忍的执念城。

见他不肯停止,谢刃索性在掌心汇聚烈焰,想要上前打断。却被风缱雪单手覆灭,转而十指紧紧相扣:“再给我一点时间。”

说这话时,他的声音有些沙哑,手上也没什温度,像一块刚从寒潭凿来的冰。谢刃急怒交加,却又阻拦不住,只得将璃焕与墨驰打发去集市,免得紫英父兄突然回来,己则是抬掌按在风缱雪后背,好让他的气息更平稳些:“一刻钟,不行就收手。”

风缱雪有些力竭,却还是咬牙接了一句:“补双靴子都要一刻钟。”

谢刃虽被噎得气恼,倒也不再引他说话分神。片片飞花风缱雪掌心飞,轻柔地裹住那缕残魂,而紫英也随着飞花的聚集,慢慢停了制糕的手,木愣愣地坐在椅子上,眼底先由清澈转为浑浊,后又一点一点恢复清明。

璃焕气喘吁吁跨进院门:“好了,你慢慢弄,墨驰寻了个借,领着他二人去吃酒席了,一时片刻不会回来。”

谢刃扶着风缱雪坐在椅子上,将他冰冷的手攥在掌心,蹲在身前问:“你怎样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