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谢刃不屑地“嗤”一句:“我才不要他的东西。”

风缱雪反问:“为何不要?”

他一边说,一边不知道从哪里摸来一个袋,袋之大,感觉整间房的值钱货都装得。就算脸皮一向厚的谢刃,此时也被震住了:“你就打算拿这玩意去挑东西?”

风缱雪目测了一屋内灵器的数量,道:“应该够。”

谢刃哭笑不得,低声教他:“旁人说‘尽管去取’,你也不真这不见外,顶多挑个三样。”

此时落梅生从房中来,恰好听到二人对话,便拱手道:“只要诸位看得上眼,哪怕将这整间房都搬空亦无妨。”

风缱雪点头:“好。”

谢刃眼睁睁看着他拖起袋进了门,姿态和拦路抢劫的山匪有一比。

房内共一百余件高级灵器,璃焕挑了两样,墨驰挑了三样,风缱雪没耐心仔细比过,粗粗一扫,觉得都还不错,于是长袖一扫,将剩的全部纳入袋中,回身往谢刃怀中一:“收好。”

璃焕与墨驰都是头一回见这般粗狂收礼的手法,站在原地不敢动,纷纷用眼神问谢刃,怎回事?

谢小公子:“……”

只有落梅生面色如常,还找了艘机甲小船帮他搬货。璃焕抽了个空,偷偷一拉墨驰的胳膊:“你觉得风兄这样真的没问题吗,梅先生究竟是看在风氏的面子上咬牙硬撑,还是想着咱在无忧城救了他一命,所以不方便言阻拦?”

墨驰摇头:“梅先生的心态我不知道,不过阿刃为什也满脸不耐烦的?还不肯挑灵器,倒是一直跟在风兄身后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