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谢刃双指夹着寻煞符,往半空潇洒一掷!

这回散得更快。

“……”

谢刃皱眉:“不,我的符咒绝不会错。”

“我的也不会错啊,但就是散了。”璃焕摊手,“有什问题?”

谢刃看着周悬浮不散的蓝烟,很快就发现,这玩意好像在动,而且不是乱动,是顺着某种规律在动,三不五时还会伸一条触须,轻柔妖娆地舞上两。

“御剑!”

在谢刃脱而的刹那,风缱雪已经拎着手边的璃焕御剑升空,墨驰与谢刃也迅速离开沙滩。而在一个瞬间,一根粗壮的触手已从地底猛然扬,如风车陀螺般呼呼扬起,搅得砂石如雨,海面激荡!

谢刃大惊:“什玩意?”

“八何罗。”风缱雪道,“我先前随师父斩妖,曾在海中见过此物,不过要小的多。”

而眼前这只,若全部钻来,怕是要有五六丈!圆圆的脑袋连着八条大的触手,模样生得丑极。墨驰幼在海边长大,对这类凶煞不陌生,他袖中专门藏有一张天丝网,就是用来兜海淘金的,当然了,也兜水妖。

其余三人退到一旁,看着墨驰以诀催动那张天丝大网,很快就将八何罗牢牢制住,捆成了只大粽子。

璃焕松了气:“原来这怪物只是看着大,内里却如此不中用。”

墨驰胸闷:“那是因为我这张灵网厉害,若没有,你且试试,怕是骨头渣子都会嚼干净,八何罗是会吃光整座村庄的,别愣着了,收煞袋给我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