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两人就这相互对视,丝毫不顾环境不太合适,不去都还是问题。反正坐在一起,还有糖吃,好像也不算很糟糕。只有何归在闭目凝神结束后,随叫了一句“阿刃”,结果谢刃头虽然转过来了,但心情与表情都还维持在美好的初恋氛围里,何宗主没有一点点防备地撞进那双小狗眼中,当场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还以为他是中了邪,结果被反应过来的谢刃一脚踢开:“水妖怎还没上来,你若闲得没事,不如去瞧瞧。”

“都冒头了,还没上来。”何归招呼其余人一道围上前,合力将水妖拖到岸上。

这一趟勉强算满载而归,因为他浑身挂满了破破旧旧的乾坤袋,约莫两百来个,掌心还攥了一大把海蓝色的漂亮珠子,晶莹剔透。

“是鲛珠。”谢刃捏起一颗,“先有鲛人雕像,又有这把珠子,当年失踪的那三艘大船上,有鲛人吗?”

“没有。”璃焕道,“我与墨驰仔细查阅了关于白沙海的所有记载,没看到有鲛人。”

在被吞噬之前,三艘大船已经在这片海域安然航行了百余年,从未过乱子,因为沿

途要经过许多繁华码头,所以每回都是满客。

众人试着翻了几个乾坤袋,倒真找一些日常所需的小物,还有一些保存完好的上品布料,这也符合书中的记载——当时船上有许多织女与蚕娘,她是准备去参加南洋纺织会的。

风缱雪问:“除了织女,还有没有什有名望的乘客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