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又是“轰隆”一声!

这个由鲛绡包裹的世界终于被彻底摧毁,所有人都失重踩空,惊呼着落向一重世界!

风静雨停。

风缱雪用玉剑撑着,摇摇晃晃站在沙滩上,脑海中还残余着方才的混乱与响。谢刃将天无际丢给水妖照看,己跑过来扶住他:“没事吧?”

“没事。”风缱雪缓了气,检查一圈,见所有鲛人都被水妖扯了过来,天无际也没缺胳膊断腿,便继续问,“这座岛又是哪里?”

谢刃道:“海中建有房屋,礁石上铺着厚厚的毯子,岸边还晾晒着食物与织机……啧,鲛村?”

“鲛人生活的地方?”风缱雪看向周,“的确。”蓝天白云,沙滩海鸥,远处还有天籁般的稚嫩吟唱,与前几个世界比起来,谓天上地,也难怪鲛人拼死也要守护住这处虚幻的“家园”。

而红衣鲛还在不停地说脏话,谢刃评价,真是被老妖婆抢去当压寨相公的吧,反正我是一点都看不他娶媳妇的喜悦。

红衣鲛骂:“住嘴!你且看看你己,凶残暴戾、毁人家园,去配那海中的老妖婆倒是刚刚好!我便在这里祝你早生贵子!百年好合!”

谢刃指着他的鼻子怒道:“你知道什,我将来要娶的是天仙!”

红衣鲛当场呵呵:“哪个天仙看上你这满身泥的毛头小子,做梦倒是快当些!”

谢刃转头问:“我打他吗?”

天仙没表情:“。”

谢刃将逍遥剑往腰间一合,红衣鲛立刻后退:“你有种将我放开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