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风缱雪后退两步,像是嫌他的声音太大:“即便如此,这把灭世也样是烛照的手败将。”

九婴却没有被他这句话激怒,他将灭世召回己手中,欣赏地看着剑刃上的野兽:“那是因为没有遇到一位合适的主人,而现在,将是这天地间最所向披靡的一把剑。”

野兽漆黑剑刃一跃而!风缱雪素手召唤寒霜飞雪,拔剑攻了上去!他多年追随师父斩妖除鬩,认见过的妖邪数量不,品种也是应有尽有,但像灭世这样的上古妖剑,却还是头一回。

黑雾并不会被寒霜冻住,相反,裹挟着雪刃的野兽还会更加凶残几分!而那把被九婴握在手中的妖剑,断痕处也逐渐被冰雪覆盖,他用手指轻轻磨蹭着剑身上一道道寒冷的白色脉络,甚至已经想好了要如何处置风缱雪——先占据他的身体,再将冰魂寒魄抽离,用来饲心爱的灭世剑。

风缱雪很快就发现,只要灭世剑仍在,那恶灵野兽便永远也不会消失。于是他腾空一转,飞身躲过迎面咆哮的血,持剑砍向妖剑!

“当啷”!

灭世剑纹丝不动,风缱雪反而被震得手腕发麻,踉跄几步,恰好被身后追来的野兽钻了空子,一爪掀上肩头,旧伤未愈又添新伤,鲜血再度染红了白衣。

九婴单手拎住他的衣领,满意地凑近:“我花了整整一百年的时间来修补这把剑,就凭你,也想赢?”

野兽用利爪搭着他的喉管,而更多的黑雾也化为触手,牢牢缚住他的手足。九婴与他几乎紧紧贴在了一起,而一颗肮脏的头颅也鲛女胸前缓缓浮,试图进到对面新的宿主体内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