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没——有——”一群稚嫩的嗓音扯成一样长,一本正经地否认,像是经过排练一般。

谢刃教育:“小朋友不以撒谎。”

“是没雪呀,真的。”小鲛人甩着尾,“不信你去问我爹娘,他肯定也说没有雪。”

谢刃将他放回海中,又去问了何归。

何归莫名其妙:“这里什雪,你烧迷糊了吧。”

谢刃:“……”

璃焕也道:“我进来的时候,这里就是这样了,阿刃,你为什要到处问人有没有雪?”

“因为我确实看到了,我好像还感觉到了。”谢刃坐在沙滩上,满脑子疑问,“幻觉吗?”

“吧。”墨驰替璃焕换完药,“风兄只是受了些皮外伤,但不知道为什,灵力虚耗得似乎比你还要厉害——”

话没说完,眼前的狐朋狗友已经跑没了影。

璃焕十分吃惊:“人家刚刚就稍微咳嗽了一声,动静那小,他怎跟听到哨似的就蹿过去了?”

墨驰答:“欠债。”

何归:“……”

“阿雪。”谢刃扶住他,“伤要不要紧?”

“我没事。”风缱雪道,“看到墨驰他来了,我便想休息片刻,没曾想睡到了现在,你呢?”

“我也没事。”谢刃试了试他的灵脉,皱眉轻问,“除了肩膀,还有哪受伤了?你的灵气不稳,不像只有这一处伤。”

“摄魂术,在对付九婴时也虚耗太多,不要紧。”风缱雪道,“鲛群基本上都在这,缺的两个,一个是红衣鲛,另一个是他的妻子,那名被九婴附身的鲛女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