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风缱雪扶着天无际坐好,回身去找谢刃,发现他似乎正在鲛人说着什。

红衣鲛的声音很小。

谢刃纳闷地弯腰:“什生不死的?再说一遍,没听清。”

红衣鲛又凑近他几分,嘴唇贴近耳朵,像是要重复,嘴里却没有发任何声音,反而用力拽住他领,将人往己身前一拉!几乎在一时间,另一颗被怨气裹满的头颅竟然从红衣鲛胸前浮来,试图进入对面的身体。

“小心!”

一道冰墙从天而降,深深插入沙滩!而紧随其后的,是一把闪着寒光的玉剑!风缱雪飞身上前,如雪衣摆被风吹得鼓胀,其余人听到动静急忙抬头,只来得及看到眼前一道白光闪过,卷起的碎冰狂雪打得脸颊一阵痛!

九婴被冰墙阻隔,眼睁睁看着谢刃被一把拽走,而锋利的寒芒已经逼至眼前,他只有放弃原本的侵占计划,卷起残破的灭世剑,转身逃往远方,须臾便消失无踪。

谢刃坐在沙滩上,惊魂未定,脸色也有些白,本地伸手去摸腰间收煞袋。

“别找了,你斩落的那颗妖首还在。”风缱雪按住他的肩膀,“白沙海应该藏了两个九婴。”

谢刃:“……”

墨驰恍然:“怪不得在我进入石窟后,会有人合上门,原来这玩意竟然有两个,是他为何要带我一起来?”

“八成是因为石窟底也找到路,眼看鲛群都不肯听他的,反而愿意跟着水妖走,倒不如己供认,还骗取阿刃的信任。”璃焕道,“幸好刚才风兄反应快,不然就真被他得手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