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木逢春又问:“床头为何要挂这一只草蚂蚱?啊,真的好丑,你看完难道不会做噩梦吗?师兄还是给你寻一个好看的香曩吧。”

风缱雪介绍:“是我新得的子,名叫谢大胜,现在你也见过面了,给钱。”

木逢春难以理解:“你为什要弄这个丑东西当子?”

然后又难以理解第二次:“你的子为何要姓谢?”

风缱雪答:“因为这子也有他一半,你到底给不给压岁钱?”

木逢春掏钱袋,全部到这仿佛吃错药的小师弟手中,钱要多都行,但事情必须说清楚,你小时候师兄是怎教的?子怎随随便便和别人认一个?若实在想要得紧,那也得和心爱之人一起……不是,你脸红什?

风缱雪:“我没有。”

木逢春:“你有。”

风缱雪将钱袋收好:“师兄找我何事?”

木逢春:“你有。”

风缱雪:“……”

木逢春虽说看起来很狂野很不羁,像是天天都要去山里掏蜂蜜吃,但大家都懂的,他其实是一名内心装满了飞花和长诗的细腻男子,连酒困路长唯欲睡看上了隔壁厩里的大马都敏锐觉察,更何况是一手带大的小师弟。

于是他十分小心翼翼、千回百转地问:“此番山,除了长策学府,你还有没有什别的事情想告诉师兄?”

风缱雪想了想,道:“我有一个朋友。”

木逢春:“哎,然后呢?”

风缱雪道:“他觉得谢刃天资聪颖,年意气,侠肝义胆,甚是爱,所以十分喜欢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