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是己的选择。”风缱雪道,“神剑被镇压后,剑魄一直在天地间处游走,正道也好,邪道也好,一直都想将据为己有,各方势力为此暗中角逐多年,剑魄却在十几年前的一个夜里,悄无声息钻入谢府后院,找到你的灵脉,将己彻底融了个干净。”

谢刃又看了眼己掌心的烈焰,怪不得。

风缱雪等了一会,主动提:“你怎也不问我,为何知道得如此清楚?”

谢刃:“你为何会知道得如此清楚?”

风缱雪:“我暂时不想说。”

谢刃一噎:“……那你要我问。”

风缱雪理由充分,因为很明显,你迟早都要问,那不如早问,我也早拒绝,好过一直惴惴不安想托词。

谢刃钦佩地想,你这身份隐瞒得还真是敷衍,居然连借都懒得想一个。

但不管怎说,烛照剑魄还是要比先前胡思乱想的“鬩王转世”要靠谱一些的,所以谢刃对己的新身份接受度相当良好。至于曜雀帝君将来会不会真的索回剑魄……既然融了,那就是己的东西,只要咬紧不松,天王老子登门也没用。

他这想着,灵脉内蛰伏的力量似乎又蠢蠢欲动起来,掌心温度随之升高几分。风缱雪问:“不舒服?”

“没有。”谢刃道,“对了,璃焕要去火焰峰。”

那只传讯木雀是由璃韵放的,说火焰峰之行多有险阻,而璃焕理应为众弟子做表率,所以让他在解决了白沙海的事情后,速速往西会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