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风缱雪不解地看他。

谢刃哭笑不得:“听话,我来说。”

柳辞醉撑着腮帮子,在对面看得津津有味,这不比九婴有意思?

谢刃道:“此行若是顺利,姑娘否赏脸,与他一起吃顿饭?”

“吃饭不成,不过你若快些解决这烂摊子,秦淮城在来年五月的花灯会,我让哥哥送他一张请柬。”

谢刃当场拍板:“一言为定!”

就这把崔望潮的幸福指望挂在了己身上。

风缱雪拉着谢刃,一道落在主峰。这里因为地势高,所以有一片被火焰绕过的空地,供两派弟子暂时歇脚。而现在这不上不的局面,若是离开火焰峰,只会有两种结果——

第一种,带着九婴一起去,至于去之后,九婴的头会飞去哪里,又会附身于谁,会不会大开杀戒,完全无头绪。

第二种,九婴的头依然留在火焰峰,那两派岂非竹篮打水白忙一场?

横竖都丢人,也难怪现在一眼看去,就找不到一个有精气神的弟子,个个满脸疲惫。

风缱雪问:“考虑得如何?”

“我是不想你又虚耗灵力。”谢刃双手扶着他的肩膀,“而且烛照在我的灵脉内,一时强一时弱,万一这回疯了,将整片山都点燃呢?”

风缱雪答:“那我就用风雪盖住整片山。”

谢刃微微一晕:“这厉害?”

风缱雪:“就是会累吐血。”

谢刃:“别!”

“二位。”柳辞醉正好路过,她伸手一指后头,“那有个山洞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