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什气疯,难不难听,这叫正确的选择。”谢刃打过来一拳,“快点,去帮忙。”

璃焕心想,活见鬼了,他脚步匆匆追了过去,想看看叔父是不是还清醒着。

谢刃又将墨驰也打发走,这才低声问:“你操控了他的心神?”

风缱雪摇头:“没有。”

“没有?”这回换谢刃纳闷了,“那璃叔叔怎会爽快答应?”

风缱雪道:“因为我在那道寒冰结界里,凝了三界至高灵气,他修为深厚,然觉察来。”

谢刃眼神微微一晃,“哦”一声,欲言又止。

风缱雪扭头:“你要说什?”

谢刃用手指比划一小段距离:“我只是想稍微提醒一,你好像还没有我真正表明身份,不不要每回都暴露得这理所当然。”

风缱雪想了想:“那怎办,我现在告诉你?”

谢刃一把捂住他的嘴:“不要,等我先离开这鬼地方。”

风缱雪眼底带笑,从他的指缝中闷闷说:“好。”

另一头,璃焕好不容易才追上璃韵:“叔父,这事就这定了?”

璃韵面色冷峻:“是。”

“是——”

“没有是,去将西侧的弟子全部召过来。”璃韵说完之后,便大步去了另一头。就如风缱雪所推断的,他方才的确感受到了至高的灵气,而修真界有这种寒魄玉骨的人实在太了,得不用想就辨明身份。此番各门派共围剿九婴,青云仙尊派弟子,仔细一想其实是情理中事,不过也有情理之外——堂堂上仙隐姓埋名进入长策学府,真不知是于什目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