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风缱雪撑着坐起来,浑身都是冷汗,脸色苍白:“你烧我。”

谢刃茫然:“啊?”

风缱雪将他推开,己床喝水。

谢刃委屈跟在后头:“你做梦了吧,阿雪,怎做梦也要算在我头上。”

风缱雪扯了扯衣领:“做梦也是因为你压在我身上,什时候发?”

“你都这热了,吃完饭就走。”谢刃道,“从龙王镇到春潭城,咱抄近道,若是运气好,还被千丈崖的大鹰带着飞上一段。”

“千丈崖的大鹰并非无主,岂容你说坐就坐。”风缱雪放茶杯,“这点路程也要偷懒,该打。”

谢刃伸手,满不在乎:“那你打。”

风缱雪凭空变一把玉尺,还真给了他一,谢小公子猝不及防,看着己泛红的掌心,心理压力远大于皮肉之苦:“不是,你怎还准备刑具呢。”

“初山时,二师兄交给我的。”风缱雪道,“看你最近有些得意忘形,拿来用用。”

谢刃将手举到他面前:“打疼了,收拾不了行李。”

风缱雪不为所动:“先前被竹先生打得浑身是伤,也没耽误你河摸鱼。”

“师父哪和你比。”谢刃道,“而且师父打完我,都知道要给点甜头哄哄。”

风缱雪便也凑过去,在他唇上一碰,真的给了点甜头。

结果甜大发了。

两人又抱在一起,胡乱吻了好一阵,直到午才门。老板娘笑问,二位小仙师是天燥上火了吧,嘴这红,我昨天说什来着,就得多喝绿豆汤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