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两人你一句我一句讨论着黑衣人,黑衣人也看清了他——不过样属于没什用的看清。因为谢刃已经挤进了风缱雪“千人千面”的术法内,将面貌遮得严严实实,任凭谁来,都只见到两个正在不断变换容貌的古怪人物。

眼看双方的距离又开始逐渐拉大,谢刃中调侃:“行不行啊他,不然我亲去会会?”

话才说完,便听前头传来一阵惨鸣,急忙回头去看,就见已经飞远的那只大鹰竟然又掉头飞了回来,而且还飞得十分狼狈,满身羽毛乱飘。

看到伴受惊,两人乘坐的大鹰也躁动不安起来,虽不知发生了什事,但神禽有灵,本地就当空一转,也随之一起向着来路往回飞。

这一转,谢刃与风缱雪便双双从鹰背上滑了去。黑衣人眼见两只大鹰都已折返,却没有半分捉鹰的意思,反而祭一道血剑向着二人劈去!谢刃反手一招挡开,拉着风缱雪御剑站稳,指着对面:“你偷鹰就偷吧,竟还要杀人灭,歹毒。”

黑衣人并不说话,再手,依然是奔着夺命而来。“千人千面”虽遮掩面容与佩剑,但毕竟只是个乔装易容法,高深不到连剑术也一并隐藏的份上,所以当谢刃一个不留神使红莲烈焰时,就见对方眼神明显一变!

谢刃也很想拍己一掌,居然犯如此低级的错误,反正都暴露了,他刚想着要不要撕破伪装打个痛快,便见风缱雪凌空一剑,竟然引了万丈青光——正是琉璃宗宗主的绝学,满目碧翠映天生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