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谢刃:“所以他走狗屎运,恰好赶上了偶人心情好的时候?”

落梅生:“是。”

风缱雪又问:“既然偶人心情好,那梅先生为何不趁机跟进去?”

落梅生面露无奈,因为他早上确实想跟,却被偶人凶神恶煞赶了来,理由是嫌弃这位飞仙居的主人穿一身红,太刺眼。

“……”

既然落梅生被赶了来,那就只有换人再去碰一次运气。

谢刃站在温氏山庄门,抬头看了一眼挂满绿萝与毒虫的牌匾,低声对身边人道:“这地方和坟堆也没什区别了,阿雪,不然我扮成僵尸,看起来还亲切些。”

风缱雪问:“你见过谁家姑娘会喜欢僵尸?”

谢刃嘀咕,我也没见过谁家姑娘放着落梅生不喜欢,却喜欢那个乌溜溜啊,所以估计得拧着来。

风缱雪嫌弃他吵,伸手拍来一张青面獠牙的面具:“好了,闭嘴,僵尸。”

谢刃被捂得没法呼吸,刚想往扯,面前的门却“吱呀”一声开了,只好垂双手火速站直。他并不知道此时粘在己脸上的玩意有多惊悚,但根据开门偶人的反应来看,应该还挺精彩的——对方其实是个非常漂亮的姑娘,就是动作僵硬面色苍白,所以显得极其诡异,她用那双无喜无怒的双眼直勾勾盯着谢刃,过了半晌,竟然缓慢地挪到墙角,蹲,“咳咳咳”地干呕起来。

谢刃心情复杂,你到底给我弄了个什鬼东西,居然把人家给恶心吐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