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风缱雪问:“魏空念是金家的门客,消息传去后,各方势必要前往鸾羽殿讨个说法。现在金泓父子正在怒号城寻找九婴的首级,那金洲父子呢?”

“金圣客作为鸾羽殿大殿主,近些年大多数时间都在闭关,而金洲身为他的独子,然也要留在家中护法,这对父子并未加入讨伐九婴的队伍。”

“那我也去春潭城吧,看看金家的动向。”风缱雪道,“还有,请梅先生速速传书前往怒号城,提醒金泓父子多加留意,实在不行,也多找一些帮手,免得横生枝节。”

听他这一说,落梅生还没答话,谢刃先开始头疼,也不知何归的抢头大业目前走到了哪一步。狐朋狗友全是听了己的意见,才跑去怒号城埋伏的,而血鹫崖原有的那颗头已经被正道众人取走了,留一个枯的血骸潭“等新米锅”……啧,也只盼着何大宗主有点本事,再有点运气,顺利干完这票,千万别因为此事再来烦己。

“阿刃,谢刃!”风缱雪拍拍他的脸,“飞仙居的人都走了,你怎还在发呆?”

“哦!”谢刃回神,赶忙与他一道去追。

落梅生特意给两人留了艘最好的机甲,风缱雪靠在阳光,将谢大胜与白牙都放了来,想起新收的这位爱子还没有名字,对了,什性别来着……他拎起小兽后腿一看,哦,爱女。

“你再给他取个名。”

谢刃脱而:“这还不简单,谢大利!”

“跟我姓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