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谢刃与风缱雪御剑城,没走多久,就看到一片银白素纱迎风飘逸,全是风氏弟子,腰佩长剑,整齐列队。谢刃道:“竟然带了这多人,鸾羽殿不会真藏着猫腻吧。”

“有猫腻,那我来得正好。”风缱雪落到地上,疾步上前,“兄长。”

“小风?”见到他与谢刃,风初止颇有几分意外,笑道,“来得这快。”

“昼夜兼程,没耽搁。”风缱雪问,“鸾羽殿如何?”

“鸾羽殿得分三拨看。”风初止道,“前往怒号城的金苍客、金仙客、金泓三人,暂时没看异常。而留守鸾羽殿的金圣客与金洲父子就要古怪许多,一个闭关不,一个鲜见客,恨不与世隔绝,就算这回魏空念了事,也只是由金洲来敷衍解释几句,说己是受到蒙蔽,才会养了他一阵子,并不知南山三神剑之事。”

以上算两拨,至于第三拨,则是鸾羽殿的其余管事与主,原本富贵日子过得好好的,突然家里就冒一个与玄花雾有关的门客,紧接着又兴起煞气遮金光的传闻,这群人都觉得晦气极了,于是一部分将门一关,眼不见为净,另一部分则是隔三差五去找金洲,催对方快些解决问题,闹过几次大小矛盾。

总之,鸾羽殿最近是相当不安稳,草木皆兵,鸡飞狗跳。

风缱雪问:“兄长亲登门,金圣客亦未关?”

风初止摇头:“据金洲所言,至要等一年。”

“一年,黄花菜都凉过好几轮了。”谢刃啧道,“照我看,金圣客如在不在家都难说,不如先想个办法亲眼看看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