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其实金洲实在是不想,但也实在是架不住风氏尊贵的大公子隔三差五亲登门。

“风大公子。”金洲照旧行礼,“对不住,家父还是未成功关。”

“无妨,我也不是来找金殿主的。”风初止还未答话,另有人已御剑而落,“金殿主尽在聚光坛继续闭关,闭个十年八年也没事,不过关于鸾羽殿的煞气一事,我得好好查查。”

“谢刃!”金洲面色不悦,呵斥道,“这里哪有你说话的份,好大的胆子!”

“我胆子向来不小,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。”谢刃将谭山雨推到前头,“说。”

谭山雨已经练习了整整一路,此时听到命令,不管三七二十一,梗起脖子就张,掷地有声地洪亮喊道:“我那日亲眼看到鸾羽殿上方有煞气!”

声音大,谢刃教他的,若是不敢说,就往外喊,喊来就畅快了。

谭山雨喊完之后,呼哧呼哧地想,果然十分畅快。

不过他虽畅快,却把金洲震得耳朵嗡鸣,怒道:“你吼什!”

谭山雨脖子一缩,躲了。

金洲又冷笑道:“也不知哪里来的无名小卒,说一句我家有煞气,我家就真有了吗?还不快些退!”

被明晃晃地贬低成无名小卒,谭山晓然要替大明宗与弟弟讨回公道,于是上前道:“金公子,在大明宗弟子谭山晓,方才这位是我的弟弟,谭山雨。他与鸾羽殿无冤无仇,断不会空污蔑,我既然敢来,然是有十成十的把握,还请阁勿要伤人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