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谭山晓:“……”

吃到一半,风缱雪夹了一筷子肉,犹豫片刻,放到谢刃碗中:“吃了。”

谢小公子苦着脸:“我不爱吃这个。”

谭山晓心想,啊,世间竟有如此身在福中不知福之人!

“我也不爱吃。”风缱雪皱眉看着身边人。

谢刃:好的我懂了,你夹起来才发现不爱吃,放回盘中是粗俗失礼,扔了是浪费粮食,吃了又实在委屈,所以只有给我,以的,没问题!

谭山晓这阵终于忍不住了,他说:“我爱吃,我爱吃。”

风缱雪并不理他。

倒是谭山雨听到哥哥连呼爱吃,就将大半盘子都夹给了他,十分关爱兄长。但这玩意是真的不好吃,于是谭山晓咽得面目纠结,更加哀怨了。

一顿饭吃完,风缱雪起身回屋,谢刃也想跟进去,结果被谭山晓叫住:“谢兄留步!”

“谭兄。”谢刃问,“有事。”

“有,还真有。”谭山晓将他拉到无人的角落,压低声音,“谢兄,我发现风公子对你,似乎极不一般。”

谢刃被逗得一乐:“对,怎?”

他原以为对方是看端倪,跑来打趣盘问的,结果谭山晓紧接着就来了一句:“谢兄不教教我,如何才与风公子这般亲近?我也想。”

谢刃笑容一僵,是我聋了还是你真就这敢想。

谭山晓用充满期待的目光看着他。

谢刃问:“你也想?”

谭山晓一拍手:“想,想极了!”

谢刃揽过他的肩膀,语重心长:“那你怕是得先打赢我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