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谭小公子内心失落,眼睛也酸得不行,于是站在路边用袖子擦眼泪。

谢刃路过时刚好看到,惊呆了:“不是吧,这有什好哭的?”

风缱雪也往过瞥了一眼,道:“因为谭小公子脸皮薄,知道人人都在等他的妖邪,结果三天都没动静,然要哭。”

谢刃一琢磨:“等会,我怎觉得你这话有点沙射影?”

风缱雪承认:“没错,我就是在说你。”

谢刃哭笑不得:“妖邪迟迟不来,这是落梅生的锅吧,你怎扣在我头上。”

风缱雪一戳他的胸:“我将任务交给了你,你己要转交落梅生,怪谁?”

“这样不是最快吗,否则我到哪去找你要的脏东西。”谢刃算了算日子,“差不多了,顶多明早吧,再等等。”

要找一批妖邪供谭小公子声名大噪,不是件容易事,因为春潭城吗,大家都知道的,住了数百上千名炼器师,一天到晚捧着各种灵器斩妖杀鬼的,搞得方圆数百里都十分太平。谢刃又懒得去远处捉妖,于是便直接找上了飞仙居,狮子大开,问落梅生“借”三百妖邪。

落梅生道:“谢小公子说笑了,我飞仙居怎会有三百妖邪?”

谢刃抱起手臂:“飞仙居每月都要炼制至十样新的灵器,却从未像其余炼器行一样,漫山遍野地找脏东西试器。两种性啊,第一,飞仙居违背炼器业的行规,将未经试验的灵器直接标价售;第二,飞仙居图方便,仗着财大气粗,暗中养了一批妖邪专门用来试器。梅先生,选一个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