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谭山雨点头,带着弟子先将新捕的凶煞带了去。谭山晓看着风缱雪,有心想攀谈两句,却又半天没找到话题,最后被谢刃给不耐烦地赶走了。

风缱雪道:“回不如此失礼。”

谢刃撇嘴:“他直勾勾盯着你看,你怎就不嫌失礼啦?我不管,我不准旁人这看你。”

风缱雪:“幼稚。”

谢刃冲他做鬼脸,呜里呜啦的,有点讨嫌,又有点讨喜。

风缱雪没绷住笑声,谢刃也跟着笑,风初止被晾在旁边,不得不咳嗽两声以示“我还在”。他尚不知两人目前的亲密关系,但也本觉得己似乎应该快点走,便速战速决地问道:“幽萤如何?”

“梅先生技艺高超,造的长弓如冰霜剔透又似银月皎洁,精美绝伦。”风缱雪道,“我会再凝一道雪灵贯入幽萤,这样应该骗过绝大多数人。”

雪灵不是一般人有的,差不多等于曝身份,风初止不由就把目光移向谢刃,结果谢小公子神情也正常得很,好像完全不惊讶。风缱雪主动解释:“阿刃知道我是谁。”

谢刃神情一肃:“不,我不知道,你谁都不要告诉我。”

于是风初止到嘴边的话又被卡了回去。

风缱雪笑着推了身边人一把:“不闹了,这把假的长弓由你去放,没问题吧?”

“放心,只管交给我。”谢刃拉过他,“走吧,先送你回去歇着。”

两人旁若无风初止的,一起手指勾手指回去了。

于是继木逢春、柳辞醉、落梅生之外,修真界终于又现了第个被这场爱情击中的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