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风缱雪提醒:“我兄长也住在鸾羽殿。”

而修真界人人都知道的,风初止大公子当初求亲未遂。

“住就住吧,他又不嫌弃我,我也不嫌弃他,难不成没结亲,就连面也不见了?”

听她说得落落大方,风缱雪不由也跟着笑:“柳姑娘性格爽直,反倒是我小心眼了。”

于是五人便一起回了鸾羽殿。

途中,谢刃寻了个机会,专门将柳辞醉拉到一旁:“以后不许再说烛照和幽萤般配。”

“为什,你也管得太宽了吧。”

“别问原因了,总之你答应我,我就带你去看幽萤。”

“不行,我看不看幽萤不要紧,但他一定得成亲。”

“……”

第72章

谢刃找到风缱雪诉苦:“我努力过了,真的,但她不肯听我的,不但不肯听,还滔滔不绝讲了一大段烛照从太仓山飞来,披荆斩棘冲往鸾羽殿,大发神威拯救心上弓的狗血故事。”

“烛照应当不会飞来救这把假幽萤,不过啊……”璃焕往周看看,放轻声音,“你说说,要是神剑觉察到九婴煞气已重现世间,会不会真有动静?”

谢刃:“不会。”

璃焕刨根究底:“为何不会?”

为何不会,那当然是因为烛照剑魄已经归我所有。谢刃与他勾肩搭背往回走,语重心长答一句,年轻人,等你长大就知道了。

顺利换来一声充满嫌弃的“滚”。

住进鸾羽殿的,都是有头有脸的宗门,既然有头有脸,那就统统怠慢不得。金氏这段时间简直被折腾得焦头烂额,除金洲外,其余几位吊郎当的主也被迫赶鸭子上架,做起了接待工作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