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屋内的灯渐次熄灭。

睡到半夜,谢刃习惯性地贴过去,手臂一揽上身一靠,长腿还要绕来压住,将枕边人整个都包在了己的身体里,只留一小撮黑黑软软的头发,闻着有一股梨花甜香,舒坦得很。

风缱雪却是一点都不舒坦。他向来贪凉怕热,在青霭仙府时睡觉都要用玉床,哪里经得住被体温偏高的谢刃这搂,没多久就在噩梦中被热醒,睁开眼时,梦中的呼啸大火与耳边的灼热呼吸混在一起,不知道怎的,抽得心脏也微微一窒。

谢刃还在熟睡,他像是感受到了恋人的不安,伸手在他背上轻轻抚了两,嘴里迷迷糊糊哄道:“乖,别动。”

于是风缱雪就真的没有再动,只是稍微换了个姿势。寝衣已经被汗湿透了,浑身反而冷噤噤的,再加上方才那个乱七八糟的梦,他差不多是睁眼等到了天明,正想稍微眯一会,外头的玉铃声却已经被击响。

风缱雪揉揉太阳穴,掀开了身上的被子。

谢刃也打着呵欠起床洗漱,收拾妥当后,回头见风缱雪居然还在发呆,顿时乐了,凑近在他眼前晃晃手:“怎,没睡醒?”

“做了一晚上梦。”风缱雪嗓音沙哑地抱怨,“浑身酸软,不想弯腰。”

谢刃蹲在床边,握过他的一只细瘦脚踝:“要不要我替你整整骨?长策城的老中医学的,祖传级手法。”

风缱雪警告:“弄疼我你就死定了。”

谢刃:“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