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身上挂着火的骷髅摇摇摆摆地走着。

剑光如梭,飞行斩妖。

煞气始终不见消退,似冰冷寒钉扎入修士的体内。

疼痛、惨叫和生命的消逝。

风氏放数万张符咒,总算驱散了一部分煞气。齐氏弟子紧随其后,用剑光圈住一大群修士,医师迅速上前治疗,璃韵高声道:“布阵!”

三方合力,辟一块清静之地,而后众人便以此为中心,不断向外扩张,再将更多的宗门拉进来。有了喘息的机会,有了以退守的后方,这场斩妖之战逐渐扭转了战局。风初止、齐雁安与璃韵三人也总算脱身,各带领数十高阶弟子,前往另一头增援。

谢刃被一道煞气缠住肩头,带得腔内也泛上腥甜,风缱雪兜住他:“小心!”

“无非两颗头而已,我就不信了。”谢刃发狠,“走!”

风缱雪一把扯住他的腰带:“先让兄长他顶一会,你现在太焦躁,静心!”

谢刃道:“衣裳都要被你扯散了,袒胸露腹是什制胜法宝吗?”

风缱雪松开手,替他紧了紧衣衫:“不是,你给我穿好。”

谢刃扯开嘴,勉强做一个假笑。

“静心。”风缱雪拍拍他的胸,“你听我的。”

谢刃微微闭上眼睛。

“你来缠住他的烈焰,我来冻住他的黑水。”风缱雪道,“而后由兄长三人联手,应当将九婴制服。”

谢刃:“嗯。”

“争取一次成功。”风缱雪道,“不必着急,准备好了再告诉我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