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谢刃也蹲哄道:“我先去看看,没事的。”

风缱雪犹豫着松开手:“己小心。”

木逢春带着谢刃,一道飞往半空。

在经历了方才的两场大战后,谢刃看起来有些狼狈与疲惫,不过他身姿依旧是挺拔的,眼神清澈,右手紧紧握着逍遥剑,手背迸泛白筋骨。

曜雀帝君欣赏地看着眼前的年,看着他灵脉中不熄的金红灵焰:“好,很好。”

他单手搭在谢刃肩头,指着不远处的九婴:“我教你,要如何像千年前一样,斩杀妖邪。”

谢刃拔剑鞘,万里金芒在纤薄的锋刃上折射刺目光线。

山林中的所有人都屏住呼吸。

九婴也屏住了呼吸。

在曜雀帝君现的那一刻,他其实就已经慌了,此时看着距离己越来越近的谢刃,九婴骤然发力,猛地聚起所有林间煞气!曜雀帝君双目微闭,以神识操控烛照,引领谢刃挥了曜光一剑!

“轰——”

金光炸开,将所有人的视线都一并遮挡。

颗头颅被时逼何归的身体,他悬浮在空中,还未来得及寻找一个宿主,便已被紧随其后的另一道曜光斩为两半。

黑色黏稠的血液流过逍遥剑身,淋淋漓漓落入林间。

煞气已经完全消散了。

而冰墙也在金光的照耀,淅淅沥沥化成水。

欢呼声雷动整片山野。

一招制胜,谢刃却没有半分欢喜,甚至还有些沮丧,他提着剑看了眼掌心,先前总以为己已轻松控制剑魄,经过方才一战,才知道原来沾沾喜那些本事,竟连入门都算不得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