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不太疼。”谢刃咬着牙,“皮肉伤,不碍事。”

风缱雪“嗯”了一句,没有再说话。过了好一阵子,谢刃忍不住先开:“你在想什?”

“什都没想。”风缱雪道,“我累了,睡会。”

“别泡在水里睡啊。”谢刃匆匆收拾好己,绕过屏风替他取布巾,“给,水都快凉了。”

风缱雪依旧闭着眼睛:“懒得动。”

谢刃:“……”

他抖开布巾围住对方的肩膀,双手顺势一带,把人“哗啦啦”地抱了来。水洇得处都是,风缱雪用手指去勾他的,笑着问:“你怎不敢看我?”

谢刃侧头一躲,佯装面不改色:“别闹,外头有人。”

嘈杂声越来越近,像是有一大群人正在高谈阔论,风缱雪仔细听了一阵:“我发现在所有人里,就数钱多多嗓门最大。三更半夜还如此喧哗大闹不受罚,看来竹先生的心情确实不错。”

谢刃笑笑,重新取了块布巾,替他一点一点擦头发。九婴被斩,帝君现世,确实所有人都应该欢欣鼓舞。风缱雪一动不动地仰着头,忽然问道:“若没有我,你晚也会高高兴兴他一道晚归谈天吗?”

谢刃道:“没有你,我就会独寻个地方去喝闷酒,想想己为何苦练了这久,却还是只游离在剑魄之外。”

“苦练这久,是多久,仔细算算,半年不到。”风缱雪将擦干的头发挽好,“而曜雀帝君先是亲手锻烛照神剑,后又与共处至千年,用起来然得心应手。你若钻了牛角尖,硬要与他比这个,只怕上十七八坛闷酒都未必缓过来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