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小雪。”木逢春按住他的肩膀,“帝君是烛照神剑的锻造者,世间没有谁比他更熟悉剑魄,这几日帝君一直在与竹先生商议此事,破军城的大殿虽未完全修葺好,但寒山多山谷,谷内灵气充沛,倒也不必非去山巅。”

“曜雀帝君现在就要带阿刃走?”

“是。”木逢春道,“九婴虽已除,但天妖邪尚未清。谢刃根骨奇佳,又有烛照剑魄相辅,倘若得帝君点拨,将来必护一方平安。而且寒山并非禁地,你若实在……实在舍不得,师兄隔三差五,带你去看他便是,但在大是大非上,切勿任性。”

风缱雪沉默了一会:“去多久?”

“先去三个月。”木逢春小心观察他的神色,又笑着哄,“三个月之后,恰好腊月将尽,到那时师兄将谢员外全家都请到青霭仙府,陪你一起过年,如何?”

第79章

风缱雪道:“不如何,阿刃说要带我到杏花城过年。”

木逢春一听,又开始气血上头,但现在正处于谈心的关键时刻,不暴躁,于是他只好屈伸,继续笑着哄道:“好,去杏花城也好,那就这说定了,待到腊月末时,你、我,再加上大师兄与师父,咱全部都去杏花城过年。”

一边说,一边还要往后暗踩一脚,示意师父切莫捣乱。但问题是青云仙尊原本也没打算说话,无缘无故被踢了小腿杆,就很冤。

风缱雪坐回原处:“师父与师兄这一路都是与曜雀帝君行,他究竟是个什样的人,真的史书里记载的那样心系苍生,不偏不倚,正气凛然吗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