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看起来依旧无精打采,如地里的霜打小白菜,木逢春脑袋直疼,唯有无声仰天长叹,罢罢罢,过几日还是抽空去趟寒山吧,看看那头的情势,免得小师弟成日里茶饭不思,冷得没有一丝活泛气。

月落日升,日落月升。

这晚,谢刃在溪涧边草草洗漱完,看见水中几条白鱼胖呆爱,便探手去捉。岂料那鱼胖归胖,游得却不慢,掉头就往另一边冲,谢刃丢手中布巾,踏进水里想追,却有一道金网从天而降,将白鱼兜了起来。

谢刃:“……帝君。”

曜雀帝君看了眼水中正在胡乱扑腾的鱼:“想要?”

谢刃摇头:“不想。”

曜雀帝君挥手撤去金网,白鱼立刻摆着尾游远了。

谢刃仍站在水中,裤管衣摆湿了大半。他最近其实一直很老实的,每日除了修习还是修习,就差将“勤恳”二字高高顶在头上。但晚月色姣姣,人又无聊,不小心便暴露了摸鱼追鸡的本性,搞得满身狼狈,一顿责罚八成是免不了,谢刃舔了舔后牙槽,抬眼偷偷打量着曜雀帝君。

“站在那里不动,是在等本座将你迎来吗?”

“啊?”

曜雀帝君伸手将他拉溪涧:“烛照在最初淬灵魄时,也你此时一样。”

谢刃拧了拧湿漉漉的衣袖:“我一样?”

“不肯安分,贪玩,孩子气。”曜雀帝君负手朝着山中走,“钻入山巅积雪中,处穿梭疾行,冰渣漫天扬起,还带得厚重冰层裂蛛纹,险些引发一场雪崩。而在山脚,还有好几处村落,我当时大怒,便重重惩戒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