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云雾深深,草木重重。

风缱雪正疾步向外走。

“小雪!”月映野在身后问,“你要去哪里?”

风缱雪答:“寒山。”

“去什寒山。”月映野拦住他,颜色不悦,“帝君教导谢刃,不喜旁人打扰,而且你既怕他,又何必要己往刀刃上撞。”

风缱雪扬起手中书信。

月映野依旧不放人:“璃焕与墨驰二人也只是道听途说,并未去过寒山,甚至都没去过破军城。九婴从现世后,屠戮无数横行无道,这一切你都是看在眼中的,鸾羽殿的前任殿主既与他扯上关系,此时被严查严惩亦在情理之中,虽说严苛,却也合理。”

风缱雪坚持:“我只去看一眼。”

月映野长袖一挥,降幽蓝结界,将整座仙府罩得密不透风。

风缱雪与他对视。

“不是师兄不让你去,但最近只要一提到曜雀帝君,你便情绪反常,焦躁不安,与平日简直判若两人。”月映野皱眉,“若再如此任性,便去后山思过!”

结界外传来一声惨呼。

“啊,这是什玩意!”

月映野没好气地打开一道裂缝,将人放了进来。

“不是,你好端端的,放什结界。”木逢春捂着被撞痛的脸,一瘸一拐地走过来,“小雪,怎了?”

风缱雪没说话,神情依旧冷冰冰的,又倔,眼眶却染上一层红。

木逢春被吓了一跳,伸手指着月映野,你又做什了?

月映野道:“他要去寒山。”

“搞了半天,就为这点事在吵?”木逢春连连摆手:“不必去了,二师兄已经替你看过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