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谢刃懒懒靠坐在回廊围栏,掌心托起一簇灵焰,指尖轻晃,灵焰跟着轻晃。斜风细雨掠过他的发梢,在睫毛处也挂上一层湿意,越发显得年俊秀清灵,不似凡品,像春日里新破土的嫩笋一般,只等过了这场雨,就蓬勃茁壮地抽枝节。

在与曜雀帝君共修习的这段时日里,他不仅对灵焰掌控得越发纯熟,修为也有了极大提高,神魂已然进入一片更为广阔的领域,只要稍微凝住心神,便感知到周围万物的生与衰,御剑而行时,身体亦是从未有过的轻盈,闭目细听,连天边云卷都有了声音。

连曜雀帝君也对此大为赞赏,若说在刚刚离开凛冬城时,他还曾犹豫过是否要去太仓取剑,那现在便已经全然决定了,要让烛照永远留在谢刃的灵脉内。千年难遇的天才年,万妖淬火而成的剑魄,若这二者完美地合为一体,当属天之幸。

“或许我很快就回凛冬城了。”他曾对谢刃说。

回凛冬城,就意味着一场永无尽头的长眠。谢刃觉得这怎想都不算好事,便没有接话,曜雀帝君却道:“我此番重回世间,全为镇压邪祟,邪祟若除,我再拖延不归,有违天道。”

谢刃道:“这世间还有许多妖邪。”

“杀不尽的,便留给你去杀。”曜雀帝君伸手抚了抚他的头,卸去金甲威严,罕见地流露几分属于长辈的神态,“你只需记得,逢妖必除,莫要辜负烛照与苍生,也莫要辜负本座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