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你随我来!”

曜雀帝君沉声打断他,转身走向深谷。

谢刃额上还在渗血,他看了眼地上的白牙,抬头道:“……花明上仙。”

“帝君只叫了你一人,我与师兄不方便跟过去。”木逢春低问,“怎把己搞得如此不成样,有什需要帮忙?”

谢刃摇头:“没有,帝君只是让我去斩枭凤,现在已经死了。”

“那便快些去吧。”木逢春拍拍他的肩膀,“这群白牙我会带回去疗伤,你不必担心。”

“多谢花明上仙。”谢刃松了气,后又朝月映野行了一礼,“夙夜上仙。”

这是两人的第一次见面,但明显不是认亲闲聊的好时候,所以月映野也只让他快些去追曜雀帝君。待到年跑远之后,木逢春将受伤的白牙一一捏进乾坤袋中:“枭凤,寒山怎会关着枭凤?我还以为这凶禽在数千年前就已绝了种。”

“不知。”月映野看了眼山深处,“或许是曜雀帝君当年所留吧。”

谢刃一路小跑,顺便扯一条衣袖内衬,将几处流血的伤缠住。因为方才那一大群白牙山兽处乱撞,山洞的已经被刨得容两名成年男子,曜雀帝君蹲问:“这里一直通往空山最中心?”

“是,我就是跟随白牙跑来的。”

“枭凤如何?”

“已经被我斩杀,但是在的肚腹内并未找到幽萤,只有被冻伤的旧疤。”

寒山山体坚硬,绝非区区一群白牙山兽轻易打穿。曜雀帝君将手伸向洞壁,闭目凝神细辨,果然探到了一丝若有似无的熟悉寒气。应当是幽萤在冲破山壁的瞬间,带霜雪冻结碎石,催使蕴满灵力,而后便在这不为人知的角落中,静静躺了千年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