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青云仙尊睁开一条细缝:“还不去?”

风缱雪只是笑。

谢刃站在门,看着房中那又白又好看的背影,一颗心裹着火砰砰乱跳,又碍于青云仙尊在,只规规矩矩拱手行礼,半步不敢迈。

青云仙尊视线往一瞥:“都来找你了,仍不去?你不去,那师父也不动。”

风缱雪隔着宽大衣袍,眼睛一眯,精准捏住了一点皮肉。

青云仙尊当场表情一扭曲。

好,走。

走去之后,还不忘随手掩上门。

修真界排名第一的好师父。

“吱吱呀呀”的声音还没散尽,谢刃已经上前将人整个揽入怀中,声音透着委屈:“阿雪阿雪,你怎也不回头看我?”

说完又补一句:“算了,你还是别看我了,我现在有点惨。”

风缱雪后背贴在他胸前,手也悄悄搭上对方环在己腰间的手臂:“有多惨,真的挨打了?”

“不是帝君,是斩妖时受的伤,不过我现在已经很厉害了。”谢刃蹭蹭他的脖颈,“好,你以转过来了,提前说好啊,我受伤你不准笑……唔。”

风缱雪将他按在地上,俯身咬住唇瓣,用尖一点一点仔细描摹那里的形状,微凉的墨发垂来,纷乱落在谢刃脸侧与脖颈,激得那一小块皮肤又痒又紧。

风缱雪双手捧住他的脸,看了一阵:“青一块紫一块,不算太丑。”

谢刃仰面躺在地上,胳膊搭着那薄软细腰:“既然不算丑,那再亲会?”

风缱雪拉着他坐起来:“还要再回寒山吗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