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晚宴热闹丰盛得不像话。

其实谢员外夫妇尚没猜到二人之间的关系,但见他举止亲密有说有笑,心里也高兴,全程夹菜倒酒,真真是当成家人来招待的。

这顿饭吃得宾主尽欢,尤其是谢员外,宴席还没散,人就已经醉了,晕头晕脑地带着一群小孩去放焰火,谢刃便也带着风缱雪爬上高处,一起看院中燃起一簇又一簇的银花火树。

谢刃评价:“小的没什意思,到了明天,我给你点个最亮最大的。”

风缱雪道:“你好像什都喜欢大。”

谢刃这回反应挺快:“我不喜欢大,我喜欢你。”

风缱雪扭头看着他:“有多喜欢?”

“有……”谢刃将他拉到一个没人的角落,正打算身体力行地诠释一,空中却“砰砰”炸开两个大炮,登时吓得浑身一激灵。

风缱雪笑得腰都直不起来。

就搞得很没有气氛。

晚些时候,等街上的人了,两人又去杏花城中逛了一圈。没人,也就没热闹,但两人要的也不是热闹。

谢刃将他的手攥在掌心,走过一条又一条细窄的街道,将每一个地方都指给心上人看——

这里是我习武的地方。

这里是我最常玩的地方。

胡里的糖果糕最好吃。

这家店的老板凶啦。

看到对面的黑瓦小楼了吗,屋宅的主人名叫周方,他就是那个和凶煞拜堂的倒霉鬼,去年刚刚成亲。

……

从城东走到城西,风缱雪脑海中也就逐渐拼凑起了属于谢刃的完整童年,张扬肆意,闹哄哄地横冲直撞着,让整座城因他鸡飞狗跳,也因他鲜活生动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