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青云仙尊将己扮做普通小老头,背着手站在人群往外,伸长脖子看人棋,看着看着就忍不住上前指指点点,结果被周围的人好一番训斥,只好闭嘴。

总之这一天的杏花城,每一处都挺热闹温馨的。

不热闹、不温馨的,只有破军城外的寒山。

曜雀金殿已经修建完成,按理来说各宗门都需来参拜帝君,不过因为临近年关,路上多有耽搁,所以第一批只抵达了十余人。对于这位数千年前的斩妖尊者,人是万分敬畏,进入金殿之后,也是不敢高声语,如崔望潮附体,集体眼观鼻鼻观心。

而此时此刻,这十余人正在面面相觑呢,都纳闷得很,方才的训示好像还没结束啊,斩妖的事才说到一半,怎风一扫头一抬,帝君人却不见了?

“……许是有事?”

“那咱还要等吗?”

“等、等着呗,帝君也没说让咱,让咱走。”

说话结结的这位弟子,正是大明宗谭山雨,旁边站着的然就是谭山晓了。在来时的路上,兄弟二人还以为在寒山撞见谢刃,或者运气更好一点,再撞见琼玉上仙,结果希望全扑了个空。

谭山雨小声道:“哥,我觉得这里有些吓人。”

谭山晓敏锐地问:“吓人,你看到煞气了?”

“当然没有!”谭山雨赶紧摇头,“这里处都是金光,威严凛然不犯,哪里会有煞气。”但金光也吓人,就是……怎说呢,感觉像是进入了一处完全正确的世界,容不得一丝不端正,若问这样好吗?好,也确实压抑得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