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0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谭山雨裹着被子,依旧兴致缺缺,原本想着此行或许还约一约琼玉上仙与谢公子,共登高台饮美酒,这好,想见的人没见着,反倒连年都要留在这空寂寒冷的金殿中过了。

看建筑机关有什好玩的?

除了看建筑机关,似乎也没有别的事情做。

于是翌日清晨,谭小公子便开始百无聊赖地转来转去,而其余宗门的弟子心里也正后悔呢,你说参拜帝君这种随时都做的事情,何必要占个头茬?吃一堑长一智,回坚决不赶早!

这天午后难得雪停。谭山雨新寻了一处打瞌睡的好地方,两道围墙三棵高树,恰以用来挂一张吊床,而且附近也没有刺目的金光,隐蔽又舒坦。

他使劲伸了个懒腰,又从乾坤袋中取一张薄毯,将己从头到脚裹严实后,正欲赴周公之约,眼前却骤然掠过一道金光。

铛——

悠长浑厚的金钟声一又一,传遍整座寒山。

“帝君回来了!”

各宗门弟子急急忙忙赶往前殿,谭山晓然也在其中,眼看队伍都列整齐了,曜雀帝君也已坐回主位,家弟弟却依旧不见踪迹,心中不免焦急,频频伸长脖子往外看。旁的弟子见状,压低声音从牙缝里往外挤字:“谭兄,你看看帝君乌云压顶的神色,怎还敢左顾右盼?快些站好!”

“……唉。”谭山晓叹了气,重新站直,耳中却也听不进去那些大道理。不过幸好,谭山雨没多久就溜了进来,蹑手蹑脚站在最末位,低着头未发一语。他脸色惨白,看起来像是受了极大的惊吓,手也紧紧攥在一起,骨节泛白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