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1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我早已不是血鹫崖的宗主了,叫名字吧。”何归合剑回鞘,“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诸位,璃兄,墨兄,别来无恙。”

璃焕与墨驰看着他,心中五味杂陈,想起三人在白沙海时商议要凑钱赎谢刃的事,居然已经远得像是前世。其实细究起来,此时此刻也算“他乡遇故知”,但与人生大喜是没什关系了,反倒有一种为天涯沦落人的落魄。

何归看着众人的神情,脸上的笑意也隐去:“我原以为诸位是来这里练习斩妖的,怎……事了?”

“是,事了,还是大事。”璃焕说,“所有人的日子都不太好。”

何归听着他七嘴八的叙述,如在听一场荒诞大戏:“阿刃……还安好?”

“阿刃没事,至目前是安全的。不过何兄,以后我或许要长住在这里了。”

“走吧。”何归招呼众人,“我知道一片空地,不过你得己修建房子,先安顿来再说,还有什别的打算吗?”

“打算?打算就是斩妖,既来之则安之,先将本事练好,将来去之后,再阿刃并肩而战!”

“好,也好。这地方,别的没有,妖邪多得是,足够将你每一人都练成高手。”

何归一剑破开电光,态度恭敬:“竹先生,请。”

竹业虚微微点头道谢,带着学生一道步入漆黑林中,年白衣翩然,惊飞点点荧光。

新的生活,新的历练。

新的希望。

而就在年合力拓荒,一间一间地在鬼域盖起房屋时,崔望潮也将所有藏书都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,再召集一批弟子,装模作样地查找起《夜行魍魉》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